A514

我希望我是个有趣的人,能写出有趣的文字,过有趣的生活,努力地活下去
复健+补档专用

© A514
Powered by LOFTER

吃着早饭,突如其来的蛇精病脑洞。非常OOC

现代架空。

陆小凤是金主,西门吹雪是娱乐圈新人,花满楼是影帝。

陆小凤从不拒绝主动要抱他大腿的新人演员,尤其是美女,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舍不得美人难过。所以花名在外,但真和他一夜风流的只有少数几个美人,其余都是吃个饭,炒个绯闻,带动点话题热度。

花满楼是影帝,所以每次外出都带着墨镜。他的眼睛能看见,但是天生弱视,同1000度近视眼没什么区别,看人五步就是一副马赛克,当然这个故事跟他没什么关系,他就出个场走个位而已。

西门吹雪一出场就自带霸气,总是一身白衬衫,稍稍解开两颗纽扣就能让路过的人窒息,他刚出道就已经是微博热搜榜上前三了,一直就没下去过。

陆小凤对西门吹雪这个人很感兴趣,他很少主动招人,但他招了西门吹雪。原因只是:西门吹雪,演技,非、常、烂!

西门吹雪的粉丝切黑非常自如,时常分不清那是真爱粉还是单纯的黑子。

黑子:西门吹雪也就脸能看了,演技太烂,演什么都霸道总裁,一副人家欠他八百万的样子。

粉语重心长:是呀是呀,看这冷气把staff都冻住了,给和他对戏的前辈们点个蜡。自从了我家总裁,夏天再没开过空调。

陆小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陆小凤打算包养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虽然有一座万梅山庄的粉丝,但他并不是真总裁,真总裁是陆小凤。和他一起合作过的人都说西门吹雪眼神很有杀气,尤其在他凝视你的时候,感觉好像被把剑抵在喉咙。后来不知怎么就被传成一剑吹血,还得了个剑神的封号。

西门吹雪有苦说不出,其实他有点近视,近视不过两三百,但是散光有点严重。为了包装的人设没戴眼镜,隐形因为散光太严重也没法戴。和人对戏时遇到眼神交流就很有问题了,也因此总是找不准镜头,眼神偶尔焦点偏移,有时眯起眼睛或者凝视对方,只是为了能被前辈带入戏。
他刚出道是一部电影,开头就是一名剑客死在主角刀下,回忆起自己年少轻狂时期。他就在里面演那个名不见经传的剑客青年时代,站在屋顶摆姿势的,台词念白才两句。
他喜欢这种由自己念台词的感觉,所以毅然投入了娱乐圈这个湖。
但没想电视剧不太一样,很少有现场原音收声的,因为大多青年演员台词功力弱,后期需要专业的配音演员来。所以他第一部电视剧,就遇到了明明很入戏,结果对面的前辈突如其来一句等下要不要看电影。
西门吹雪:???于是他出戏了。但前辈还在继续入戏地说着和台词无关的话。
西门吹雪:……面无表情放冷气。

陆小凤决定包养西门吹雪不是一时脑子瓦特,他特地找了几部西门吹雪非主演的戏,发现他也不是完全表情僵硬的,也有笑容讥讽,眼神炙热的。演技青涩了点,也没有传的那么夸张,但主演的那几部确实不行。可能是选角和剧本问题。
陆小凤一向是个很有眼光很有想法的人,于是找了司空摘星和花满楼等人来,剪了一个片段给他们看,决定让西门吹雪走电影路线,最后向国际发展……
司空摘星问:第一步你打算怎么办
陆小凤:包养他!
然后开始了各种倒贴和追求。
西门吹雪:你要包养我就要做好心理准备。
陆小凤:什么?
西门吹雪:躺下让我上。我就乖乖让你包养。
陆小凤:是不是哪里不对,其实我们只要吃个饭牵个手逛个街就好了……别脱我衣服,我没有想上你!
西门吹雪:那就好,反正是我上你。

最后在金主陆小凤的帮助下……西门吹雪走上了国际影帝的人生巅峰。

评论 ( 7 )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