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

我希望我是个有趣的人,能写出有趣的文字,过有趣的生活,努力地活下去
复健+补档专用

© ‎22/31
Powered by LOFTER

想吃修罗场,炼川+修川……我一定是没救了。

睡前一发蛇精病脑洞。

丁显小时候长得白嫩,老是被丁修欺负,所以他总是得到师傅丁白缨更多的关爱。丁修就惨了,老是被抽手心,结果越发激得他喜欢欺负丁显。
少年人长大了就是留不住。丁修喜欢乱跑,丁显为了看住他只得跟在后头追。
这俩都喜欢自己师傅,结果师傅一心向着她师兄。
丁修想想,陆文昭,他虽然看不过眼但确实也打不过,可气人了,于是越发要往外跑。流寇做惯了,顶不喜欢被束缚,也许师傅偶尔也会想念他这个不归家的徒弟,但大千世界美少女多得是。他也只偶尔看着月亮想想师傅给他缝的褥子衣服。
可他的小师弟丁显比他更固执,什么师兄这样不好,什么师兄那样不对。忒烦人,我们是贼好不好!
结果甩了身后的小尾巴没几天,丁显就彻底不见了。
嘿!这叫什么事?!
丁修开始茶不思饭不想,抓耳挠腮要寻思丁显跑哪儿去了。
丁显呢?
其实丁显一直有个伟光正的梦想。他想做个锦衣卫。
飞鱼服多好看啊是不是,至少比身上一身的补丁强。
绣春刀纹路也好看。
最主要是,还有钱挣!身无分文的丁显为了追师兄,已经好久没吃东西了。
那天正巧碰上一个新人锦衣卫抓大盗,功夫不到家,大盗一个背刀偷袭他就挂了。正在破庙里烤挖来的野菜的丁显目击了全程,差点被灭口。
双刀飞燕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于是他穿着捡来的飞鱼服和上任公文,顶了靳一川的名头,拿着大盗的脑袋就去交差了。新人就是好,大家都还脸盲,谁分得清谁。
于是他顺理成章抛弃了师兄。

沈炼刚经历一场生死,话都变少了。整日冷着个脸,与谁都不交流。他站在大门边放风,赶巧碰上晕晕乎乎到处乱转的靳一川。
“名字?”
“丁……靳一川。”
太阳底下的青年笑得有些紧张,沈炼只点点头报上了自己名讳,算作认识了。
锦衣卫里也有拉帮结派的,靳一川和谁都说不上话,最主要他顶的这个人也是个半路出家没有背景的,没人愿意拉上他一起唠嗑。后期分组,还是有点头衔背景的卢剑星眼神好,拉了有点背景但不愿与人交流的沈炼同什么都沾不到的靳一川一块儿。
于是三人的称兄道弟之旅拉开了。
关键还是,卢剑星太能唠了。大哥到底是大哥。
二哥沈炼是个怎么样的人?
好看。靳一川躺床上的时候寻思到,比师兄好看,还靠谱的样子。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